庄河交警全力护航高考 考生送来暖心“小纸条”

今天是2020年高考的第一天,为做好交通安保工作,保障考生顺利进入考场,庄河市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一早便来到各考点,为考生保驾护航。

7点55分,正在考点附近执勤的庄河交管大队民警陈广智指挥交通时,一位老师带着考生焦急的向他跑来,说考生的准考证落在考生的学校,而考点离学校路途太远,怕耽误考试,向交警求助。听到这个情况,陈广智立即驾驶警车载着老师和考生去取准考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以最快的速度到达学校,顺利取回准考证后,又立即赶往考点,原本半个多小时的路程,不到20分钟已顺利返回,8点15分,陈广智载着老师和学生平安到达考点,开车途中,陈广智安慰考生不用担心,一定准时将她送到考场,希望她调整好心态,并预祝她考试顺利。

下车后,班主任和考生对民警连声道谢,并将一张在取准考证路上考生亲手书写的纸条送到民警手中,纸条中写到“因粗心大意在去考场途中准考证忘记带,心里百感交集,幸好有陈广智叔叔带我回校取准考证,一路上畅通无阻,感谢叔叔,叔叔辛苦啦”。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