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河市中心医院党史馆正式启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30日,市中心医院党史馆正式启用。当天,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汪志勇出席启用仪式。

市中心医院党史馆建筑面积为168平方米,以“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为主题,采用了大事记——时间轴,以中国红为主色调,环绕式的设计理念,结合图片、沙盘、展台、声效、讲解、多媒体等方式,全景式、立体式展示了中国革命和建设、庄河地方党史以及市中心医院发展历史。

启用仪式上,汪志勇在讲话中对市中心医院的基层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在关键时刻齐心战役、大爱无疆的担当壮举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相关部门充分利用好发挥好党史馆的教育功能,推动全市在党建引领下实现高质量发展,激励庄河儿女共同谱写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美好篇章。

当天,参加活动党员干部倾听和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庄河市和中心医院的发展历程,并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聆听了市中心医院六名援鄂勇士的专题报告。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