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河市督查考核评价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6月29日,市委书记吴澜主持召开我市督查考核评价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进一步凝聚全市督查考核评价工作力量,切实压实工作责任,确保2020年度督查考核评价工作顺利开展。市长谢德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永祥、市政协主席于德才、市委副书记王庆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庄河市督查考核评价指标细则》。

会议指出

《2020年度庄河市督查考核评价指标细则》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以及疫情防控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专项工作任务,强化了目标导向,突出了考核重点,科学设置了督查考核评价标准和内容,明确了各项指标的时序进度、责任部门和责任领导,做到了考有目标、督有重点、评有依据。

会议强调

各督查考核管理部门要抓好落实,充分利用新开发的督查考核评价平台系统,组织好考核管理部门及被考单位培训工作,有效解决传统考核管理方式效率低、周期长、效果不良等问题。要明确流程,通过建立规范、便捷、高效的工作业务流程,大幅提高督查考核评价工作效率,确保督查考核评价工作准确性、时效性和有效性,尽早实现我市督查考核评价工作高效化、信息化。

会议要求

各地区部门和单位要主动担当,对照《细则》内容,既要坚持重点突破、靶心不移,又要统筹谋划、一体推进,按照时序进度,将考核工作任务一项一项落到实处。全市各地区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积极发扬担当负责精神,以饱满的干事创业热情,争分夺秒将上半年因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因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化危为机、危中寻机,夺取“关键之年”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