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爱暖人心 | 市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我市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把党的温暖送给了他们。

市委书记吴澜来到鞍子山乡高房村中天屯,走访慰问了老党员韦宝章。今年90岁的韦宝章老人1946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参加过辽沈战役、解放海南岛战役等,先后立过三次大功。自1954年复员回乡后,韦宝章老人始终保持着共产党人的本色,积极为家乡作贡献。在韦宝章老人家中,吴澜关切地询问起老人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并与老人一同回忆峥嵘岁月。他说,老党员在革命和建设时期为党和人民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是我们的榜样。吴澜叮嘱老人的家人要照顾好老人的饮食起居,让老人安度晚年。

市长谢德洋来到步云山乡谦泰村,看望慰问了困难老党员宋传圣,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恰逢党的生日,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您老人家。”一走进90岁宋传圣的家中,谢德洋就与老人亲切地唠了起来,关切地询问起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得知老人1952年入党,如今已有68年党龄了,曾当过生产队长时,谢德洋连连赞誉老人曾为家乡建设出过力、做过贡献,有着功劳。临别时,他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老人,帮老人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希望老人好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永祥来到荷花山镇郭家村,看望慰问了82岁的老党员张日高,表达了党组织对他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李永祥详细询问了老人的日常饮食起居情况,希望老人家保重身体,健康快乐。李永祥说,老党员在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各个历史时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嘱咐当地镇、村负责人要关心照顾老党员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市政协主席于德才来到位于塔岭镇石岭村时卜屯的老党员时远胜家,向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时远胜老人今年90岁,1949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参加过辽沈战役中的辽西会战、营口会战、鞍山会战、海城会战,曾荣立三等功。于德才与时远胜老人促膝交谈,唠家常、话家事,询问着老人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他说,老人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于德才希望老人好好保重身体,并叮嘱有关部门照顾好老人的晚年生活。

市委副书记王庆深入太平岭乡太平岭村,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宋林财,为老人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今年73岁的宋林财,1971年入党。2019年做了胆囊手术的宋林财,在疫情期间仍带病在卡点开展工作,受到群众一致好评。王庆了解情况后,仔细询问了老人的病情、生活等情况。他叮嘱老人保重身体,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党和国家会全力帮助老人解决困难。

市委常委赵迎春、张春利、刘圣东、李贵、杜永刚、汪志勇、于景涛等,也分别走访了部分老党员,在建党99周年的日子,为他们送上了祝福,送来了温暖。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