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河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8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永祥主持召开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副主任祝宝华、吕延青、巩向日、李大江及委员共31人出席。市政府副市长石磊、田亚仁,市监察委员会、市法院、市检察院领导,市人大机关有关人员,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等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人事任免事项。免去郭鹏的市人大常委会城关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孙凤东的市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丛天发的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职务;会议任命林涛为市人大常委会城关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淑堂为市人大常委会兴达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于春治为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高维国为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栾忠贤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庄河市2020年10项重点民生工程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我市2020年10项重点民生工程;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庄河市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意见的报告》和《我市2019年市本级财政决算草案和今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通过了《关于庄河市2019年市本级财政决算草案的审查报告》,作出了《庄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庄河市2019年市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我市2020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报告》,通过了《关于2020年庄河市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作出了《庄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20年庄河市政府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我市基本养老保险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教育局、公安局、农业农村局、统计局和医疗保障局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对这5个局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对市教育局、公安局、农业农村局、统计局和医疗保障局工作的评议意见。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