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丨太平岭乡观看党史题材优秀电影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进一步引导全乡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8月12日,太平岭乡党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红色影片《1921》。

影片《1921》主要讲述的是发生在1921年前后的故事,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洲四海、13位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志士,在民族危亡时刻,将救国救民的青春理想化成寻求真理的信念,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由此深刻改变了中国的命运。

观影过程中,全体机关干部们入情入境,将自身带回那段红色岁月,深刻感悟首批中国共产党人为国家今日之强盛所作出的努力和牺牲。当影片结尾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庄严宣告新中国成立之时,很多机关干部都拿起手机记录下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观影结束后,机关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极其生动的电影党课,要深刻学习领悟影片中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光辉形象和崇高精神。和平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回报他们唯一的方式就是不断的学习,立足工作岗位,肩负起职责和使命,为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撰稿:王娜 宣传专干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