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丨市科工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近日,市科工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仁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员们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进一步增强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绍山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四本书籍节选内容。机关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机关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机关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分析自身差距不足,提出下步改进措施。

孙仁品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与推进科工工作的结合点,贯彻到科工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