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购代帮,30余万斤苹果走出庄河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殷洁

本报讯 “如果收获的苹果短时间卖不出,将全部冻坏,这一年辛苦就白费了。仙人洞镇党委政府帮忙联系,平安人寿大连分公司此时伸出援手,为村里苹果打开销路。”庄河仙人洞镇果农齐恩来感激地说。12月16日,平安人寿大连分公司援助庄河抗疫助农爱心活动在庄河仙人洞镇英那河村举行,承载着庄河果农全年希望的30余万斤爱心苹果被一一打包,运送至平安人寿大连分公司以及各营业网点的保险代理人手中。

前段时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庄河农副产品出现一定程度滞销,眼看果农一年的辛苦要付诸东流。平安人寿大连分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大连银保监局等监管部门号召,党委书记胡滨面向所有员工、保险代理人发出爱心倡议,同心抗疫,为爱行动,帮助庄河仙人洞镇农户打开苹果销售渠道。“我们的爱心要落实到行动上。”平安爱心大使代表高凤英说道。

近年来,平安人寿大连分公司持续在扶贫公益、扶危助困上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对于本次“以购代帮”,平安人寿大连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陆嘉康表示,公司根植于大连保险业这片沃土,在家乡庄河发生疫情的情况下,更应在扶贫公益等方面发挥表率带头作用。

编辑:赵洁